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一顾相思简介:

     顾剑:李承鄞,你放过我吧!我也放过你,从今以后,我们互不相欠。
  傅红雪:对不起,顾剑,我利用了你,我一定要杀了李承鄞。
  
      顾剑:红雪,我无法忘记十几年前的那场灾难,我本来必须杀了李承鄞,可是为了你我愿意放弃。
  
       李承鄞:傅红雪,顾剑他是我的妻,若你再不离开他,你相不相信你的母亲会因为你罹难?
  
         李承鄞:我偏不与她相敬如宾,我要与她情深意长,相爱相亲。
  
        顾剑:李承鄞,“如果有一天,我危及到你的皇位,你的江山,你的社稷,你会不会杀了我?”
  
      李承鄞:避而不谈:“顾剑,比皇宫更危险的地方是东宫,比当皇帝更难的是当太子……我这一路的艰辛,你并不知道……”
  
    顾剑:我打断他的话“……”——你会不会,有一天也杀了我?”
  
     李承鄞:他凝视着我的脸,终于说:“不会。”
  
    顾剑:我笑了笑,慢慢地说:“你会。”

   顾剑:红雪,你等我,我们快要团聚了,红雪。

   李承鄞:“表哥,我是不会让你死的,你是我的,没有人能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评论(1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