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边城浪子(Cover:张含韵) - 独孤御

                  第二章节——客栈初遇





         叶开走到那红衣男子身边坐下,笑着问道:“这位公子,客栈没有位置了,不介意我和你一起拼桌吧?”叶开自顾自的介绍道:“我叫叶开,树叶的叶,开心的开,既然我们能在这里相遇,那就是你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公子怎么称呼?”





       傅红雪微微皱眉,看着这个突然坐在自己面前的男子,对他很是嫌弃,便冷着面说道:“我姓“傅,名红雪”,如果你要拼桌你随意,如果你是无聊来消遣的,那我不欢迎你,我从来都不交朋友,也没打算交你这个朋友”。





       叶开也不恼怒,只是接着厚着脸皮说道:“傅红雪?好名字,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个美人,傅公子生的如此标致,身边定会有许多无赖纠缠,我叶开准备一直跟在傅公子身边以保护公子的安全。”





      傅红雪只是冷着脸说道:“你这人怎么这般没脸没皮?我才不用你的保护,也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我知道你和那些人一样都想要从我身上得到一些东西罢了,你省省力气吧!我是不会上你的当的。”





       叶开只是微微一愣,便接着说道:“傅公子多虑了,我叶开再不济也不会做小人行径,我知道傅公子的底细,叶某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罢了。”





     傅红雪说道:“我没朋友,也不需要朋友,我们就此别过,希望你不要再纠缠我,如果你再敢跟过来,我会杀了你,绝不手软,说完便转身离开。”
     




      叶开只是盯着他离开的背影,没有再跟上去,他知道,自己如果贸然跟上去,傅红雪真的会杀了自己,自己虽然武功不弱,但是对上傅红雪,是完全没有胜算的,他以为自己对他有什么企图,其实自己,只是心疼他,毕竟他是自己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