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梨花薫雨 - 河图

               第十一章节——设计受伤



      李承鄞死死的看着和自己表哥说话亲密的傅红雪,这次他走运没有被慕容明珠那个废物怎么样,但是自己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他,绝不会让他抢走表哥的,表哥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李承鄞在想:“怎么样才能让表哥的眼光只停在自己身上哪?李承鄞转了转眼珠子,看了看远处的流沙,走近跳了进去,他假装惊恐万分的朝着顾剑的方向喊道:“救命,救命啊!表哥,快救我。”




   而他的计策也果然管用了,成功的把顾剑的眼光从傅红雪那里收到了他的身上,顾剑看着掉进流沙里的李承鄞,心急了起来,若是李承鄞死了?日后该怎么重审顾家的冤案?义父若是知道自己没有保护好李承鄞,肯定会很生气。




    流沙已经快没腰了,李承鄞为了更逼真,还动了两下,装作惊恐的对顾剑喊道:“表哥,表哥快救我,我不想死,表哥快救我。”




    顾剑使用轻功飞到李承鄞身边,抓住他的手一把把他拉了上来,而李承鄞顺势装作晕过去的样子,顾剑掐了掐李承鄞的人中心急如焚的喊道:“小五?小五?你听得到表哥说话吗?你怎么样了小五?有没有伤到哪里?啊!快回答表哥!”



   李承鄞缓缓的睁开眼睛,一脸虚弱的看着顾剑,一下子就顺势抱着顾剑哭着说道:“表哥,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以为我快要死了。”




   顾剑一脸心疼的看着他,拍着李承鄞的背安慰道:“好了,好了,小五,没事了!表哥一直都在,别哭了啊!”




    然后顾剑又略带责备的对李承鄞说道:“你怎么不好好的站在那里?谁让你到处跑的?如果你出了什么事?你让我怎么办?你怎么就那么不让我省心哪?”




    李承鄞抽泣了一下,泪眼婆娑的看着顾剑说道:“表哥,对不起,小五不是故意的,小五只是刚刚看到有一只特别漂亮的蓝色蝴蝶,本来想抓过来给表哥看,想让表哥高兴的,可是却没有注意看前面的流沙,然后就一下子掉了下去,表哥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是小五错了,下次小五再也不敢了!”




    顾剑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表弟,自己这次确实被他吓到了,所以才会对他这么生气,他摸着李承鄞的头说道:“小五,对不起,表哥不该对你这么凶,你要理解表哥,现在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义父也嘱咐过我要好好保护你,你是未来的君主,所以要学着成长了,下次你不可以再这样了,这次我就不训斥你了,我先送你回房间好好休息。”




    李承鄞听话的点了点头说道:“表哥我知道了,下次小五再也不会给你添乱了,你教小五武功吧!以后小五就可以保护表哥了,以后我若是有了更大的权利才好报答表哥。”




       顾剑忙不迭出的答道:“好好好,以后你要怎么报答表哥都好,我先扶你去休息。”




    顾剑把李承鄞送回房间,扶着他躺下并帮他盖好了被子,就准备离开,李承鄞见表哥要走,急忙拉住顾剑,泪眼婆娑的对顾剑说道:“表哥,能不能不要走,小五害怕,你再陪陪小五好不好?”



   顾剑无奈笑了笑说道:“好,小五放心睡,表哥在这里看着小五睡着了再走好不好?”说完便拍着李承鄞的背哼唱着小时候母亲哄自己睡觉时唱过的歌谣。”



   

     半饷过后,顾剑轻呼道:“小五?小五?”见李承鄞呼吸平稳,想些他已经睡着了,便为李承鄞盖好被子,放慢脚步悄悄走了出去。”




    而顾剑刚走出去,李承鄞立马睁开了眼睛,望着顾剑消失的方向,冷哼道:“傅红雪,你输了,你瞧,表哥始终是关心我的,他心里有我,你斗不过我的。”



   傅红雪不知道是李承鄞的计谋,他看着顾剑说道:“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顾小五会差点没命,早知道我不该带着你们去蝴蝶谷的”。




    顾剑则一脸坦然的笑着说道:“你没错,我怎么会怪你哪?小五是小孩子心性,想去抓蝴蝶却不小心掉进流沙了,与傅公子你又有什么关系哪?不用感到愧疚。”




   虽然顾剑这么说了,傅红雪还是问道:“顾公子真的没事吗?不用请大夫去看看?”



    

    顾剑笑着说道:“真的不用,他睡一觉就好了,放心吧!”




   如此,傅红雪与叶开只好作罢,继续交谈。


  


    李承鄞辗转反侧,还是睡不着觉,虽然这招让表哥对自己更上心了,可是只要傅红雪与表哥还在同一个地方,自己就一日不能安心,迟早他还是会抢走表哥的。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