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故梦(一周年礼物)(Cover 橙翼) - 双笙

           第二十三章节——重伤昏迷





    傅红雪走的有些累了,正好不远处有条河,便准备去喝点水再赶路,刚蹲下水中传来异样,几个穿着异样的人从水中窜了出来,他们看了看傅红雪,领头的人用着生硬的中原话问道:“你,就是那……那个傅……红雪吗?有人……派我们……杀你。”




     傅红雪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们一眼:“就凭你们?你们还是一起上吧!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我还有急事,没空和你们废话。”




     那领头人一脸怒意吼道:“狂妄,给我杀了他。”




    那些人得了命令像疯了一样冲向傅红雪,傅红雪刚开始应付他们还很轻松,可渐渐地感觉出了不对劲,这些人的功夫太过诡异,杂乱无章,没有一点招式,可是招招致命,这些人所表现出来的一切并不像中原人士。




   开始有些招架不住了,手臂突然感觉有一阵刺痛,那些人趁着自己左手受伤之际,身上也中了几处刀伤,他们的武器上貌似涂了什么药物,自己本只是中了几刀,可浑身如同被马车碾压一样。




    那群人看着傅红雪倒下,其中一人本想趁机结果了傅红雪,可领头之人立马呵止住了他,领头之人似乎还对他说了什么,那人只好不甘心的看了傅红雪一眼,便随着领头之人离开了。




    而地上的傅红雪全身如同火烧一样,感觉骨头都要被碾碎了,他痛的想喊出来,可是却只是死咬住双唇,终于承受不住晕了过去,等叶开带着路小佳赶到的时候,被地上的傅红雪惊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地上的傅红雪浑身通红,身上布满了刀伤,被石头尖锐刺到的伤,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惨烈。




    叶开与路小佳扶起傅红雪,考虑到傅红雪这个样子被那些不怀好意的人看到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带着傅红雪回到了他的竹屋,他还特意叫来了丁灵琳,饶是丁灵琳这种见惯了生死的人,也被傅红雪的状况吓得不轻。




    丁灵琳把了把傅红雪的脉,又查看了一下傅红雪身上的伤口,叹了叹气,叶开着急的问道:“丁灵琳,怎么样?傅红雪没什么大事吧?”




    丁灵琳拉着叶开与路小佳出了门,丁灵琳对叶开说道:“小叶子,他中的刀伤身上的毒还可以解,这毒是西域叶毒,西域长了一种草,通常那些人用这草的毒来制作毒药的,但是之前师傅带我制作过,所以这个毒要解开,并不难。”




    叶开却不解的问道:“那既然不难,你解开就是了,为什么你要叹气啊?”




   丁灵琳却说:“我叹气是因为他体内还有另一种毒素,本来没什么事的,可这毒已经长期积累在他身体里了,那叶毒我已经解了,另一种毒师傅只是提到过,我没办法解啊?”




   叶开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说道:“好,我知道了,谢谢你,铃铛,我再来想想办法吧!”




    叶开想起了上次在蝴蝶谷看到的傅红雪的样子,明明是那么朝气蓬勃的模样,可转眼再一见他却半死不活的躺在床上,叶开只好让路小佳模仿着傅红雪的笔迹给刀白凤写一封信了,希望刀白凤看到能把药给自己,否则这个月傅红雪就熬不过去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