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爱殇 - 小时姑娘

          灭族了,灭族了!!!狗子又来了!!   

           



              第二十八章节——丹蚩被灭




     李承鄞借着身体不适回了房,柴牧得了自己的命令把顾剑派了出去,而曲小枫也被自己下了药之后昏睡,丹蚩王帐也有自己的人,这么里应外合攻下丹蚩也不是难事。




     李承鄞换上了作战的铠甲,居上而下盯着丹蚩黄帐,虽心里有些不忍,可稍纵即逝,因为丹蚩人千不该万不该为了那些货物杀了大哥,这是一报还一报,他们应该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丹蚩的士兵禀报了丹蚩铁达尔王,铁达尔突然很惊讶,自己与这禮朝王子无冤无仇,为何要攻打西周?他指挥着士兵抵抗着攻击,却不想后面也有中原的士兵,铁达尔被两面夹击逼退到了王帐在的练场。




    铁达尔看着马上的李承鄞问道:“顾小五,我自问丹蚩与你们中原并没有深仇大恨,你今日为何要灭我丹蚩一族?况且我义子顾剑救了你一命,你今日却如此恩将仇报?这难道就是你禮朝皇帝所希望的两朝和平?”




    李承鄞双眼通红的盯着铁达尔说到:“为什么?铁达尔王你居然问我为什么?我与我大哥本想安静的去封地生活,可是你们丹蚩族人夺了我们的货物还不够,还杀了我大哥与阿昭,杀兄之仇,不共戴天。”




     铁达尔说道:“我不知道哪个是你大哥,毕竟之前两军交战有伤亡也实属正常,若是因为如此便来攻打我们丹蚩,你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难不成你们中原之前杀了我们那么多士兵就公平了?你们中原的人命是命,我们丹蚩的士兵就不是人命了?”




     李承鄞怒吼道:“住口,你再怎么狡辩也改变不了杀了我大哥的事情,如果你不想让你丹蚩的百姓和士兵全部因为您的固执己见遭殃的话,我现在就给你两个选择。”




      铁达尔王说道:“你说吧!顾小五,只要能不伤害到小枫他们和这些士兵,你就说说看。”




      李承鄞道:“第一个便是你自愿死去,并让你们丹蚩的公主去我禮朝和亲,来换得你们丹蚩人民的安全!第二个便是你们继续抵抗,结果便是你们所有人都一个不留,全部杀了。”




      铁达尔王抬头盯着李承鄞说道:“顾小五,我承认你很懂得看人心思,好,我答应你杀了我,放了我们丹蚩的百姓,好好的照顾小枫和顾剑,他们拜托你了。”




     李承鄞看着此时的铁达尔王,突然生出了一丝错觉,此刻的铁达尔王并不像一个领袖,更像是一个即将把女儿远嫁的父亲。




     李承鄞眼睛突然红了,他别过头点了点头:“好,我答应您,我会照顾好小枫,照顾好顾剑,也会保丹蚩子民的平安,请您……安心……上路,铁达尔王,一路走好!”




    铁达尔王闭上眼睛,锋利的刀刃砍向了他的头颅,李承鄞朝着军队大喊一声:“跪”,然后军队齐刷刷跪了下去,李承鄞又喊道:“恭送铁达尔王,一路走好!”




    曲小枫醒来后发现阿渡她们都不在便想着去找他们,却不想看到了这一幕,顾小五拿刀砍向自己的阿翁,她不禁失声大喊道:“阿翁……”




    李承鄞惊讶的转过头,看到了不远处的曲小枫,而顾剑也正好回来,看到了站在血泊中央的表弟李承鄞,他彻底慌乱了,不知道怎么对表哥解释,对曲小枫解释。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