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一抹桃花 - 珍哥

            第三十三章节——初见三皇子




     (注意了:曲小枫这次会甜甜的恋爱,李承泽可不是死狗那种人,李:护妻狂魔:承泽上线。)



     曲小枫知道,作为西周最耀眼的存在,又是西周的九公主,自己必须担起这个责任,虽然禮朝之前并没有说让九公主和亲,但是她明白,自己是最适合的人选。




     毕竟唯一的七姐已经与其他部落的王子定了亲,不可能再去和亲的,如果自己不去的话,禮朝便会有更多的理由攻打西周,到时候阿爹阿娘他们必定会有危险。




     曲小枫趁着阿爹他们与中原求亲的使者说话,便想出去走走,毕竟下个月就要嫁到禮朝去了,到时候要想再如此自由自在的,便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曲小枫来到了自己经常帮小红马洗澡的地方,脱下了鞋子踩进水里,她闭上眼睛尽情的享受着这一刻难得的平静。




     她脑袋中闪现着自己与顾剑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的眼睛湿润了,她伸出手正准备擦干眼泪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问道:“你怎么了?为什么哭了?来,擦擦眼泪吧!”




     曲小枫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穿着一身青色锦衣的男子,他长得很好看,面容俊郎秀气,不似我们西周男儿的壮硕魁梧,




    曲小枫没有接过他递过来的帕子,她下意识的后退几步一脸戒备问道:“你是谁?你怎么会来这里?难道你是中原来的细作?说,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李承泽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戒备的红衣女子,轻笑着无奈摇了摇头道:“你别紧张,我不是细作,我是随着中原求亲的使者来的,听说西周公主要嫁去我们禮朝做太子妃,他们都随着西周王在谈论嫁妆事宜,我觉得无聊便出来偷懒透透气。”




    “那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哪?看你的装扮不像西周王的丫鬟,倒像是传说中的九公主,不知在下猜的可对?”李承泽说道。




     曲小枫见没法隐瞒只好点了点头说道:“算你聪明,我就是西周的九公主,我的父亲是西周的国主,我的母亲是丹蚩王的女儿,我的外祖父是西域最厉害的铁达尔王 。”




     “沙漠里的秃鹫听到他的名字都不敢落下来。如果你胆敢对我无礼的话,我会让我的父王将你绑了马后活活拖死。”




    李承泽看着这个一脸骄傲介绍自己身份的样子,无奈的笑了,对曲小五说道:“放心,你是我们禮朝未来的太子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只是好奇,你与那禮朝太子从未谋面,难道你就心甘情愿的嫁给一个面都没见过的男子?”




    曲小枫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不愿意又能如何?你也看见了,我素来自由自在惯了,根本不愿嫁到禮朝去,我只想留在草原上。可是我若是不愿意,你们禮朝的皇帝便有理由攻打我们西周境地,到时候会有多少百姓遭殃?他们好不容易过上的好日子就会被毁,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李承泽看着眼前这个天真烂漫的女子,心中闪过一丝悸动,笑着说道:“没想到你这个人还挺为百姓考虑的,你要是个男子,指不定可以当一个好的领袖。对了,你叫我小三子就好了。”




    曲小枫一听,捂着嘴笑着说道:“哈哈!没想到你这么好看的一个人,取得名字居然如此随意,小三??”




    李承泽无奈的说道:“此小三非彼小三,因为我在家里排行第三,所以大家都叫我小三,过两日我们便要回禮朝准备和亲的东西了,等来了禮朝我请你去吃我们中原最好吃的东西,保证你流连忘返。”




    曲小枫捂着嘴笑着说:“好,好,好,到时候我可不会同情你的银两,那我先回去休息了,你也早点歇着。”说完便离开了。




     待曲小枫走远,跟随着李承泽的护卫也走了出来恭敬的喊道:“太子殿下,你怎么在这里?赶紧随着属下回去吧,否则被心怀鬼胎的人看到了,会对殿下不利。”




     李承泽点了点头,转头望着曲小枫离去的方向默默的说道:“曲小枫,我未来的太子妃,很期待你与我再次的相见哪?”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