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浓情淡如你 - 周深

               第三十七章节——互相交心





        米罗把酒给了顾剑之后就准备离开,顾剑突然开口问道:“米罗,你有没有过心爱之人?”





       米罗突然愣了一下,随即笑着回答:“我米罗,爱酒爱跳舞,爱人嘛,太累,太遭罪”。

         




       顾剑反应了过来,随即露出一丝苦笑道:“你说的对,爱太累,曾经的我以为,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找到她,让她幸福。可后来发现,就算人生重来一次,结果还是一样”。

     





       顾剑看着米罗,凄凉的笑着说道:“米罗,你说人究竟要从哪一步开始,才不会错的那么离谱?”





       米罗有些晃神了,她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顾剑,她带着略微心疼的语气问道:“醉猫,你今天这是怎么了?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的?心里不痛快就说出来吧,不要憋在心里,对身体不好。”






        顾剑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地喝酒,手中的酒很快就见底了,正拿着另一壶喝着,下一秒手上就空了,顾剑抬起头却发现是傅红雪,傅红雪紧皱着眉头说道:“够了顾剑,别喝了,再喝你就真的要出事了,喝酒根本无法解决这些问题,你何必作践自己。”





       顾剑也没有去从傅红雪手中拿回酒壶,他只是静静地看着傅红雪说道:“让我喝吧!傅红雪,因为只有醉了,才会忘记那些想要忘记的东西,自己才不会那么痛苦。”






      “那不是你的错,顾剑,你已经尽力了,你根本不知道李承鄞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且,禮朝迟早都是要攻打西周的,只不过借着这个事情爆发了而已,你根本阻止不了。”

     





       顾剑看了看傅红雪,惊讶地说道:“你都知道?原来你都知道?傅红雪,对不起,我没想到他居然会派杀手去……。





       “可是我又不得不去保护他,我这一生都是迫不得已,都是为了别人而活,直到渐渐的失去原来的自己,等到有一天你突然想回头看看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变成了连自己都厌恶的人了。” 





 

      “对不起,这也有我的原因,要不是我没有保护好曲小枫的亲人,你也不会变得如此凄凉。”傅红雪痛心的说道。






        顾剑突然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望着傅红雪说道:“顾公子的意思……是当初那场杀戮你也在?小枫黄帐前的那些人难道都是你解决的?难怪自己当初去找小枫的时候她那里的手下都没了,原来是你做的。”






       顾剑叹了叹气说道:“算了,傅公子你也是好意,也让小枫没有受到伤害,或许这样看来,我们两清了。”





       傅红雪只是垂着脑袋,不知道该怎么说,他知道自己欠了顾剑很多,他总说两清,两清,可要是真正的算下来,自己欠他的东西还也还不清了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