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菁华浮梦 - Winky诗

                    第四十四章节——解救方法





        柴牧最近一直觉得李承鄞很是奇怪,前些日子过几日便过来找自己,不是这个事就是那个事的,最近非但不找自己了,也不向自己询问剑儿的消息了。





       而且潜龙使最近向自己禀报他的动向都说五皇子半夜总是一个人出去,他们不好出面询问,也没有拦着。





        柴牧也觉得最近五皇子有些奇怪,所以格外的注意他的动向,这天他又瞧见李承鄞外出,他悄悄地跟在了李承鄞的身后,李承鄞四周看了看,拿出玉佩放在了上面把门打开后走了进去。





       柴牧在远处看着李承鄞的动向,心中很是疑惑,最近剑儿也没和自己联系,潜龙使也找不到他,他仿佛人间消失了一般,让人不得不乱想其实顾剑可能已经遭遇不测了。





        顾剑侧听着原处的门打开了,他知道他又来了,他闭上眼睛如同刚开始一样不动,黑暗中的那人越走越近,不一会儿便走到自己床边小心的坐下,替自己盖好了被子后问照看的人:“顾特使醒过没有?他可有用膳?”





      照看的宫女红梅回道:“回陛下,顾公子还未曾醒过,也未曾用膳,连一口水都没喝,今日一整天都是如此。”





       好一半天黑暗中的人都没有说话,他点上了不远处的灯,对床上的人说道:“表哥,别装了,你早就醒了对不对?呵,为了不愿看见我,你既然装晕了起来。”   





       顾剑睁开了双眼,看向了李承鄞冷冷的问道:“你既然都知道,那到底何时才肯放我走?李承鄞,我没想到你已经疯魔成这个样子了,你口口声声地说喜欢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甚至现在还囚禁我,你不觉得你自己太可笑了吗?若不是你阻止我和阿雪在一起,我们都约好了要私奔的。”





        难道你做的肮脏事情还不够吗?你杀了铁达尔王,逼疯了西周王义父,义母也差点被你害死,连小枫你也没放过,被你下了毒差点就死了,本来我以为是如霜下的毒,现在看来,这不过就是你的计谋罢了,就是铁定了我会救你。




       李承鄞一听傅红雪的名字,就如同一头发怒的雄狮,他骑在顾剑身上钳住了顾剑的四肢亲吻着顾剑,说是亲其实就是啃,顾剑偏过头不想看到发疯的李承鄞。





        而李承鄞偏要掰过顾剑的头让他看着自己,如同一头发疯了的狮子对其吼道:“阿雪阿雪,你就知道那个傅红雪,你就这么爱他?恨不得杀了我?我告诉你,你是我的妻,就算是死,你也只能死在我的怀里,我就是想要你嫁给我。”





       顾剑看着已经魔怔的李承鄞,仿佛不认识他一般,痛苦的偏过了头,四肢被束缚着根本无法阻止疯了一般的李承鄞,柴牧不知道等了多久,终于等到了李承鄞出来。





        柴牧看了看四周,发现只有屋顶有一个小小的窗口,他打开了那个窗口,正好容得下他下去,柴牧给宫人点了昏睡穴道,顾剑以为李承鄞去而复返便准备装晕,却听到一声熟悉的喊叫:“剑儿,怎么会?你怎么会在这里?”





        顾剑抬起头眼中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喊道:“义父……”,柴牧看着已经清瘦的不像话的顾剑眼泪也控制不住的说道:“剑儿,怎么会?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义父,是孩儿不孝,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是孩儿大意了,孩儿没想到李承鄞对自己竟是这种心思,请义父降罪。”





       “剑儿,我来救你,我救你离开这里,以后你怎么样都好,义父再也不逼你了,仇也不让你报了,只要你好好的,我这就救你。”






       顾剑朝柴牧摇了摇头说道:“不,义父,没用的,这铁链使用特殊材料制作的,没钥匙根本打不开,而且孩儿的内力也被封住了,根本动不了,义父不要为顾剑费心了。”





       柴牧心疼的看着眼前的人,内心无比自责,都怪自己太固执,若不是因为自己的固执己见,剑儿也不会遭遇此难。





        “义父你先离开,我怕李承鄞一会儿会回来,义父先出去慢慢寻找解救孩儿的方法,或者找人帮忙也可以,你可不能出事啊。”





       柴牧虽然再急,也只好听了顾剑的提议,离开了密室。




        等柴牧离开后,李承鄞从暗处走了出来,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冷笑着说道:“呵,柴先生,既然有活的路你不愿意走,那便永远都别走了,想要把表哥带离我的身边,我不会给你机会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