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他从来无拘无束 - 西瓜JUN

                五十四章节——傅红雪苏醒





        虽然被李承鄞误会顾剑心里虽然有些难受,但是也能了解他的心思,可是自己总会是有些难受,所以便又跑到米罗酒肆去喝酒去了。





         米罗看着又拿着酒使劲喝的顾剑,既是心疼又是无奈地说道:“醉猫,你这到底是怎么了?你这些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现在可不像我刚认识你的时候的那个样子啊?”





        顾剑一听米罗说起自己以前,有些疑惑却又试探的语气问道:“以前?米罗,你说我以前到底是什么样子?是不是也像如今这般没用?是不是也像如今这般容易得罪人?也像如今这般不会与别人交流?”





       米罗看了看顾剑,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怕自己如果一旦开口顾剑会受到刺激,裴照说过顾剑不能受刺激。





        米罗连忙转移话题,说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对了醉猫,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怎么认识的吗?哎哟你可不知道,当时你可快把我吓死了,到现在我都害怕。”




         顾剑知道她有意岔开话题,也没有点破,便顺着她的话说道:“第一次见面?原来上次不是第一次见面啊?那你和我说说,我和你第一次见面为什么会吓到你?是不是我当时长得太丑了?”





        米罗轻笑的说道:“丑?当然不是了,而且你这也谈不上丑,当时我一个女子刚来西周开酒肆,因此免不了被一些下作之人骚扰调戏,当时有一个一直欺男霸女的地痞过来捣乱,你帮我打跑了他,结果等你走后不久那人又找了回来把我的店差点砸了,还好你及时赶来,那地痞被你收拾的现在都不敢路过我这,每次看到我就像耗子见到猫一样。”





       顾剑歪着头看着米罗抿嘴一笑 ,随即问道:“以前的我原来武功那么好啊,再看看如今自己这孱弱的身体,倒是不信自己以前也曾是个武功高强的剑客了。”  





       边城外的竹房内,叶开焦急地转来转去,路小佳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我说叶开,你能不能不要再走了走去了,我头都快晕了,傅红雪今天肯定能醒过来的,你是对这药没自信还是对傅红雪没自信啊?”





        “我也知道自己不该乱了阵脚,我也不是对药不自信,只是傅红雪都昏迷两个多月了,我就是害怕,就是心里着急,如果傅红雪就这么睡过去了,我真的怕自己会疯掉的。”





         “好了,你们都别说了,我儿红雪福大命大,今天一定会醒过来的,你们全都给我出去,不要在这里吵吵闹闹,影响到我儿休息,”刀白凤此言一出直接吓到叶开他们紧闭嘴巴跑了出去。?





        路小佳把手搭在叶开的肩上安慰道:“安啦叶开,傅红雪一定会没事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整理思绪,你可不能乱,傅红雪醒来肯定会问顾剑的消息,你想好怎么和他说了吗?难道要告诉他顾剑莫名嫁给了禮朝皇帝做了他的皇后吗?以他的性子,他肯定会去找顾剑问个清楚的。”





       叶开叹了口气对路小佳说道:“路小佳,还能怎么办呐,只能实言以告了呗,傅红雪这辈子最恨别人骗他,上次顾剑和他的关系我们瞒着他就差点和我们翻脸,我不想傅红雪和我们越走越远。”





       路小佳也只好无奈同意叶开的意见,然后和叶开回到了竹屋,却见傅红雪已经醒了,叶开立马冲上去抱住傅红雪说道:“傅红雪,你醒了?你终于醒了,你可担心死我了,干娘,傅红雪什么时候醒的?”





        “醒了有一会了,之前身体还有些不适,所以我先去给他煎药,你们看着他,若这次再出了差池,你们自己把脑袋给我提过来吧!”说完刀白凤便没好气的离开了。





        等刀白凤离开,傅红雪望着叶开,张嘴本想问些什么?可是终究没有说出口,叶开瞧了傅红雪这样子,心里了然于胸知晓他要问什么?他想了又想,觉得傅红雪有权利知道顾剑的情况。






        他叹了口气后便对傅红雪说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是想要问我关于顾公子的下落?我可以告诉你,不过你答应我,得先做好心理准备得先,顾公子跌落进了忘川,关于前程往事,还有一切的忧伤痛苦,一切情爱早就忘记了,若是你要去见他,可别怪顾公子不认识你,而是他早就不记得了。”





        傅红雪沉思片刻后问道: “那么,他现在身在何处,是否无恙?”





        叶开面露难色,而后叹气对傅红雪说道:“唉,不知道那李承鄞对顾剑说了什么?如今的顾剑,已经嫁给了他,成了禮朝的仕君位同副后,而且也不常出宫了,你要是是在想知道顾剑的近况,便去西周的那个米罗酒肆吧!老板娘或许会知道些什么。”





        说完以后,叶开一脸担心的看了看傅红雪,虽然表面看傅红雪没什么变化,但是还是怕傅红雪做什么傻事,直到刀白凤端碗过来,他才彻底的放心离开。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