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醉仙美 - 娜美

          第十八章节——举行大婚
 
    润玉悠悠转醒,映入眼帘的便是旭凤那焦急的脸庞,眼神里还带走一丝心疼与愧疚,对,自己没看错,就是愧疚。
  
     润玉心里虽有疑问却还是倔强的偏过头不去看旭凤,旭凤一把把润玉抱在怀里,一边道歉一边说道:“玉儿,都是我的错,我竟然会怀疑你对我的爱,我竟然让你受了这么大委屈,你打我吧,骂我吧,只是不要不理我,你放心,我这就杀了天帝替你报仇,说完便准备离去找天帝。”
  
    润玉满脸紧张的说道:“不要,不可以,天帝一死那天界势必大乱,若天界大乱,其他觊觎于天界的多方势力便会一举攻打天界,不过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些事情的?”
  
    旭凤满脸愧疚之色的说:“对不起玉儿,我没想到当初竟然是我把你推进了火坑,是邝露告诉我的,其实邝露本来也不知道,只不过上次你为了我去求天帝她看到了一些,这才跑过来告诉我的。”
  
    润玉犹豫看着旭凤,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自己内心很是挣扎,旭凤看着润玉,也知道他的想法,突然有声稚嫩的童声传来:“娘亲,娘亲,答应他吧!”
  
   润玉扭过头便看到玉鲤他那可爱的面容,邝露牵着玉鲤的手来到了润玉身边,润玉一把抱住了玉鲤,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不过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
  
    旭凤与润玉举行了盛大而壮观的婚礼,玉鲤在后面当起了花童的角色,旭凤在各族的祝福下与润玉成了亲,主婚人是天帝,其实在成亲以前,旭凤去牢里给天帝讲了很多,最后天帝也终是想明白了,不过最后还是不顾一切的服了忘情丹,虽然天帝已经忘记了之前与润玉有关的一切,但是疼爱润玉,还是不会变的。
  
        十年以后………
 
 一个可爱的小女娃对着身着一白一黑的两个身影哭丧着说道:“娘亲,娘亲,兄长欺负玉萝,兄长说玉萝长得丑,以后会找不到夫婿。”
  
    其中,那个身着白衣的佳人宠溺的摸着她的头微笑着说道:“怎么会哪?萝儿是最美的,不要听你兄长瞎说。”
  
   此时黑衣男子也笑着哄道:“对,萝儿,别听哥哥瞎说,然后把玉萝哄着让他去找邝露。”
  
     等玉萝一离开,男子那刚刚还温柔的脸立马阴郁的说的:“鲤儿,你给我过来”。
  
   而玉鲤一看自己父王这脸色,立马拢拉着头不情愿的走了过去,不负众望的被教训了一顿,被训完了立马跑到润玉那里做委屈状。
 
   润玉看着一脸委屈的鲤儿,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轻轻敲了一下鲤儿的额头道:“顽皮………”
  
     润玉把头轻轻的靠在旭凤的肩膀上,静静地趁着月色看着天宫里美丽的景色……
   
  而玉鲤和玉萝便远远的看着这对恩爱的夫妻,嘴角掩不住的笑了……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