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少年游 - 快乐男声

            第三十四章节——举行大婚




     在一切准备就绪以后,曲小枫踏上了远离故土去异乡和亲的道路,顾剑被以西周与中原的特使的身份跟随着曲小枫。




     天通四十二年,为维护西周边境的和平,皇太子李承泽与西周九公主曲小枫举行大婚,天通帝为了安抚民意,解除民间不可着红衣婚嫁的禁令,此令一出,全国上下举国同庆,纷纷大喊英明。




     曲小枫与李承泽拜过天地以后,在宫人的搀扶下回到了婚房,端坐在床边的曲小枫如同坐在针毡上似的,总觉得不舒服,直接掀开了盖头。




     永娘一见曲小枫掀开了盖头,立马制止道:“哎呀太子妃,盖头是不可以掀开的啊!这样不吉利,赶快盖上。”




    曲小枫一听要盖上,立马苦着脸说道:“哎呀!永娘,一直盖着盖头挺闷的,你就让我透透气好不好!拜托拜托!”




    永娘见曲小枫这稚嫩的脸,到底还是心软了,只好叹着气无奈的说:“好吧!不过一会儿如果听到通报,要立马盖上知道吗?”




     曲小枫见永娘答应了,立马点头如同捣蒜一般回答:“好好好!我都听你的永娘,只要现在不让我盖上就行。”




  “到底还是个孩子,我可拿她真没办法,”永娘只是看着曲小枫无奈的摇头想着。




    “太子驾到”,正想着哪?永年听见外面的公公一声高喊,急忙慌乱的帮曲小枫盖上了盖头,曲小枫也立马端坐好。





    李承泽进了屋,永娘立马跪在了地上行礼道:“婢子携高阳殿上下祝太子殿下与太子妃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李承泽笑着说道:“哈哈!说得好,永娘,带着宫人们下去领赏吧!传我令:高阳殿上下通通赏银钱二两,宫女另赏簪花一对。”




    永娘携着宫人们谢恩后便领命退下。




    李承泽慢慢的靠近曲小枫,曲小枫头上的盖头毫无防备的被掀开,下意识的闭上了眼,而李承泽见曲小枫闭上眼睛,便调侃道:“难道本太子长得太过于入目不堪?以至于太子妃紧闭双目,不肯睁眼瞧瞧?”




    曲小枫立马睁开眼,看见李承泽惊讶着说道:“你……你……你,你不是那个和特使一起的侍卫小三子吗?你就是太子?你居然一直在骗我?” 




    李承泽见曲小枫的模样,觉得实在有趣说道:“我可没有骗你,我也没说我是侍卫,是你自己以为的,而且我排行第三,也是三皇子,所以叫小三子也并无道理啊!”




    曲小枫气急了对李承泽说道:“那你就是说我笨了?我不听,你们禮朝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都是骗子,李承鄞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李承泽一听,立马笑着说道:“好了,好了,我的错好不好?是不是五弟以前欺负过你?你看这样好不好?以后你就是他的三嫂,也就是他的长辈,你可以随便寻个由子罚他,长辈教训晚辈也是很常见的,这样可有消气了?”




    曲小枫见李承泽认错了,便也没继续刁难他,毕竟他是太子,在下人面前还是需要威严的 ,只好装作勉为其难的样子答应道:“好吧!我就答应了,不过以后若是再骗我,我就再也不原谅你这个大骗子。”




    李承泽见曲小枫终于消气,只是无奈的摇头宠溺的笑了。

    



    李承泽对曲小枫说道:“那太子妃如今也消气了,时辰也不早了,咱们是不是该就寝休息了?”




    曲小枫害羞的点了点头,准备为李承泽宽衣,谁料李承泽反手抱住曲小枫就吻了上去,曲小枫便挣扎便骂道:“李承泽,你和臭流氓,你……放手,快放手。”

  



    李承泽两耳不闻,直接忽略了咒骂的曲小枫。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