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江山梅踪 - 河图

                 第三十五章节——假装言和





                警告!!!警告!!!三观不正9中,谨慎入内。





        顾剑以西周特使的身份求见曲小枫,奈何曲小枫铁了心不愿再理会自己,她的性格就是这样,他要是恨一个人,就一定会离得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无奈自己只得一直跪在门外,希望等到小枫回心转意。





        曲小枫见顾剑一直跪在门外,心中的怒火顿时涌上心头,对着永娘说道:“永娘,关门,太阳太毒辣了,有些晃眼睛。”






       而永娘见跪在门外的顾剑,心中虽然疑惑太子妃为何不愿意让顾特使进来,却也知道不该问的别问,还是随着宫女把门关上了。




       永娘 关上门后,曲小枫再也忍受不住扑在永娘的怀里哭出声来,永娘见曲小枫哭的伤心,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是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说道:“哎太子妃,你怎么了?是奴婢做错了什么吗?你别哭啊?”





      “我想回家啊!我想阿翁,我想赫失,我想阿爹,阿娘,我想回西周了啊永娘。”





       永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曲小枫了,她也知道曲小枫本来就不想和亲,可是现在远离故土,她身为禮朝的太子妃,不能随意离开,否则若是被心怀鬼胎的人利用,后果不堪设想。





       永娘拍着曲小枫的后背安慰道:“小公主,你已经长大了,要试着习惯离开家,离开他们的保护,好好照顾自己,你要知道,自己是禮朝的太子妃,无法擅自离开东宫。”





      “奴婢虽不知你与顾特使发生过什么,但是还是希望你暂时放下这些,让他保护你,东宫里到处是阴谋诡计,处处是陷阱,我怕你不知不觉被人算计。”





       “如果有他保护你也是好的,现在外面太阳正是毒辣的时候,顾特使虽然武功高强,但是也怕他出个好歹来,你先让他进来,你们好好谈谈。”





       “可是永娘,我恨他啊!如果不是他,阿翁根本就不会死,虽然与他没什么直接关系,可是若不是他,我根本不会嫁到禮朝来。”




        永娘安慰曲小枫道:“奴婢知道这样做太子妃你会难受,可是你要为了自己考虑一下,纵使你恨他,为了活着,你不得不变得强大,既然他利用了你一次,你就还他一次,一报还一报,先让他进来吧!”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顾特使,你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吧!”





        “让他进来吧!永娘”,听了永娘的话,曲小枫考虑良久,她觉得永娘说的对,凭什么顾剑伤害了自己,自己就对他不计较?他永远欠我一条命,我的阿翁不能白死,他必须要付出一点点代价。





        顾剑在这毒日中跪了几个时辰,脸色早就已经苍白了,眼见着快要支撑不住了,永娘终于打开了门,见着顾剑脸色似乎不好,永娘走过去扶了一下问道:“顾特使,怎么样?身子可还撑得住?”





      顾剑站起来缓了一下,微笑着朝永娘说道:“我还好,多谢永娘,只是脑袋有些昏沉,倒也没有什么大事。”





       顾剑随着永娘进了宫殿,顾剑朝着曲小枫拱了拱手道:“微臣是西周特使顾剑,拜见太子妃,愿太子妃芳龄永继,福寿绵延。”





     曲小枫看也不看曲剑道:“免礼,顾特使特意来找本妃,是有何事禀报?让你如此执着在本宫殿外站了如此之久?” 





       顾剑看着曲小枫,突然觉得曲小枫变了很多,心中微微叹气:“她终究不再是曾经那个无忧无虑,快乐自在的小公主了,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顾剑微微开口道:“太子妃殿下,顾剑这里有西周王书信一封今日给予太子妃,若是太子妃殿下需要臣给西周王带话,臣就在这里等着。”





      一听是阿爹写的信,曲小枫立马夺了过来打开,心中大致就是:“希望自己在西周好好照顾自己,若是想自己了便让顾剑带信即可”!




        顾剑看着哭的伤心的曲小枫,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安慰道:“小枫,没事了,你要是想家了,我就带你回去,我们现在就走。”




       曲小枫擦了擦眼泪,满脸恨意的看着顾剑道:“够了顾剑,你不用再演了。无论你对我再好,也掩盖不了你害死阿翁的事实,我说过,我不会再原谅你,也不愿再原谅你。”





        顾剑满脸心痛,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曲小枫喊道:“小枫,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弥补不了你心中的伤痛,我不奢求你能原谅我,起码不要让我再找不到你,我只想保护。”





      “够了顾剑,你不配喊我名字,我现在也不再是西周的九公主,而是禮朝太子妃曲小枫,你要怎么样随意,我把信也写好了,你送回西周,从此我不再奢求什么了,只想好好的不让禮朝再攻打西周,你走吧!”





       “可是……”顾剑还想说什么,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来,他知道曲小枫现在就算自己说什么她也听不进去,只好拱了拱手行礼告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