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对弈——记2015热播剧《琅琊榜》 - 月龙暮雪

                 第三十六章节——彻底决裂





        顾剑回了特使馆之后一直在想:“小枫终究被自己逼成了东宫的太子妃,不再是曾经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女了,回想起来觉得,自己这些年究竟是为了什么?”




       李承鄞听说顾剑随着曲小枫来了禮朝,心里掩饰不了的兴奋,他当初就对顾剑说过,不管曲小枫嫁给谁,他都会以西周特使的身份跟随着过来。




       李承鄞放下手中的事,着急忙慌的就想去特使馆,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的表哥了,他已经想象着表哥穿着白衣向自己走来的样子了。




        进了特使馆以后,门口的宫人本想通报给顾剑,可是被五皇子制止了,进门后李承鄞寻找着顾剑的身影,终于在外室的道路上看到了失魂般地顾剑。




       此时的顾剑穿的不再是常见的白衣,而是一身青衣,头戴青色发冠,大莫是宫中觉得白色乃不详所致吧!虽然这青衣表哥穿着也很好看,但是还是习惯了他着白衣的样子。




        李承鄞轻手轻脚地走到了顾剑的身后,一把环上了他那柔软又纤细的腰上,顾剑这才察觉有人靠近自己,一把扯开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并拔出了佩剑。




        眼见着顾剑就要砍向自己,李承鄞急忙喊道:“表哥,手下留情,是我啊?”




        见是李承鄞,顾剑抽回了佩剑,可对李承鄞还是保持着一丝的警惕,怕他对自己乱来,毕竟自己可不保证一会儿还能不能收的住自己的佩剑。




        李承鄞见自己的表哥这么防着自己,心里虽然不高兴但是也没有表现出来,他只是觉得心痛,自己那么爱他,他却想方设法躲着自己。




        李承鄞再次想抚摸顾剑的脸庞,却又被顾剑躲开,顾剑就算再好的脾性也有些生气,他稍带着怒愠的说道:“五皇子,请自重,虽然这是禮朝,但是顾剑可不是轻浮豪放之人。”




        听着顾剑这么说,李承鄞心中的怒火更旺了,不由分说拿出刀剑就砍向顾剑,顾剑下意识的用佩剑挡了下来并生气的问:“李承鄞,你干什么?你又在乱发什么疯啊?”




       李承鄞只是满脸怒意的对顾剑说道:“顾剑,反正你已经到西周来了,我向父皇请旨让你嫁给我你为什么不同意?难道你真的爱上了那个傅红雪?”





       “我就是想让你嫁给我,事到如今只有我能帮你重返顾家的冤案,难不成你还想嫁给三哥?既然如此,你嫁谁不是嫁。”





       顾剑早就被李承鄞的言语吓到不知道怎么说了,他只是恼怒的对李承鄞说道:“李承鄞,你疯了?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而且不管我喜欢谁都不管你的事,我不想与你在一起,也不愿意与你在一起,顾家的冤案我会自己想办法,不用你操心。”




       对李承鄞说完了这些话,顾剑气冲冲地走了,他不想再与李承鄞起任何争执,谁知道他发了什么疯?居然对自己起了这样的心思?况且就算自己喜欢傅红雪,这又管他什么事?




       顾剑心烦意乱的,再一次来到了米罗酒肆,见顾剑满脸怒意一声不吭,米罗也没有问,直接给他拿了几坛酒,他知道顾剑这个情况,问他只会火上浇油。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