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蕭蕭瑟瑟 - 零感音乐制作

                 四十九章节——成婚典礼





        赵瑟瑟到达边境后,立马给曲小枫写了封信让哥哥的手下送了过去,曲小枫收到了赵瑟瑟的来信自然是很高兴的。





         那样子连李承泽都忍不住吃醋般的对曲小枫说道:“小枫如今变心了,以前可是最喜欢粘在为夫的身边,可如今只是新认识了一个女子,娘子如今就不再粘在为夫身边了。”





       曲小枫只是看了李承泽一眼无奈的说道:“难得觉得瑟瑟与自己投缘,你如今还瞎吃飞醋,瑟瑟在信中也提到了啊渡,又不止提了我一个,你怎么如此小心眼。”





       “为夫这叫防范于未然,当初要不是我随着和亲使者过来,而是五弟或者二弟他们,那我不就娶不到夫人你了?为夫这是在乎夫人才会吃醋,难道夫人不在乎为夫?那我明日就去宠幸别的女子。”





        曲小枫一听李承泽要去宠幸别的女子,立马揪着李承泽的耳朵恶狠狠地说道:“什么?你要去找别的女子?行,你要是敢去找别的女子,我便打断你的腿,再杀了那个女的,看你还敢不敢?”





        李承泽见曲小枫吃醋,立马笑也似的说道:“哪敢啊?有夫人这么好的女子,就算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就算夫人同意,我也看不上别的女子啊!她们哪有夫人好看。”





        曲小枫无奈的戳了一下李承泽的脑袋说道:“你呀!可真是个无赖,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了,净是油嘴滑舌,乱说一通。”





        李承泽搂住了去小枫,笑的是一脸幸福,她知道自己娶对了人,这辈子就算死在她的手上也是值得的,就在李承泽他俩腻腻歪歪的时候,禮朝的封妃典礼也开始了。

      




        李承鄞不想让顾剑累着,所以那些步骤能省的都省了,顾剑随着牵手的宫人走上台阶,李承鄞就这么看着,他知道,自己所梦想多年的事情终于实现了,他的表哥终于嫁给他了,突然觉得有些不敢相信,仿佛就像做梦一般。

   




        顾剑端坐在新婚的床头,心中有些微微的紧张,虽然李承鄞对自己说过会和他成亲,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其实心里并不是愿意,他只是为了完成义父生前的愿望,他迷糊的记得当初义父曾对自己说过,若不是为了顾家的冤案,自己早就和李承鄞成亲了。





       可他既然是自己的表弟,他也说过自己和他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可自己为何并不是很愿意嫁给他哪? 按他说的,自己是喜欢他才会为了救他而受伤的,但是自己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总觉得缺了什么似的。

     



         

        在想着的时候,宫门被推开,李承鄞直径走到顾剑面前,用手中的称挑开了顾剑的盖头,称心如意果然是个好兆头,顾剑俯身亲吻着顾剑,慢慢的放下了顾剑,他盯着顾剑说道:“表哥,你终于嫁给我了,从今以后,我叫你娘子,你叫我——夫君,可好?” 

    




        顾剑脸微微一红,点了点头喊道‘好,夫君,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了。





       李承鄞拉下了床帘,解开了那厚重的宫服,俯身亲吻着顾剑,一夜沉沦。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