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丢了你 - 井胧

                  第二章节——前尘往事




         警告!!!本文有些三观不正,请洁癖党慎入!!!





       锦觅作为和亲公主嫁给辰极,当初是一百个不愿意,无奈木已成舟只得与心爱之人旭凤分手下嫁与他,辰极虽也不喜欢锦觅,却也无奈成了当时两国和平的棋子。





        婚后两人虽说算不上恩爱,但是彼此之间一直都相敬如宾,做什么也都互不干涉,辰极也知道锦觅嫁给自己之前,有过一个订婚的爱人,可是锦觅的母亲嫌弃旭凤只是普通的富家子弟,不同意让他们在一起,所以无奈锦觅只能被当做和亲公主送了过来。





        锦觅和旭凤两人为了两国的和平,虽然分了手,可总还是忍不住牵挂着对方,每每到了用膳之时,那一桌的丰盛佳肴都索然无味,举起的筷子悬在半空,迟迟不动,不禁对着佳肴皱起眉头“为什么?,这个时候心里想的还是他的样子,可是若不能与相爱之人在一起,纵使享尽荣华又如何”? 





       婚后虽然锦觅为辰极生下了宿迁,但是对旭凤还是念念不忘,辰极知道锦觅不爱自己,所以对锦觅所作所为都不会太过约束,这也给了旭凤和锦觅时间增加感情,旭凤知道锦觅的院子守卫松懈,便时常带着吃食跑去见锦觅。





         那一日旭凤照常拿着食盒,里面装的自然是给锦觅做的吃食,锦觅见了他再次来找自己真是开心得不得了,旭凤瞧着锦觅心疼的说道:“你瞧瞧你,我天天给你送好吃的,可是这几日觅儿你还是消瘦了不少”。





         锦觅心中窃喜,嘟囔着反驳道:“才不会呢!这几日你天天给我送好吃的,我怎么会瘦,指不定还胖了哪?”





         边说着把吃食往嘴巴里塞,不一会儿食盒里的满满的菜色都被消灭的一干二净,锦觅满足的揉揉肚子, 然后打了个饱嗝后对旭凤说道:“啊!这一餐我可吃得真舒服”。





        旭凤只是一脸幸福的笑着,然后静静地看着她,锦觅疑惑地问道:“怎么了?你怎么这么看着我?难道是我脸上有东西吗?”





        旭凤只是伸手轻轻擦掉了锦觅嘴角的一点豆沙,然后揉了揉锦觅的脑袋宠溺的说道:“小吃货,你把东西都吃到脸上了,”旭凤的指尖轻柔地拂过她柔软的唇角。





        锦觅被旭凤这么一说,脸颊顿时染成了淡淡地粉色娇嗔的骂道:“你不许笑,坏蛋,都怪你做的太好吃啦嘛!”





         旭凤只是宠溺的看着锦觅,然后连忙答道:“好好好,你要是爱吃,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如何?”




       锦觅听后连忙说道:“好,一言为定!你可不许耍赖!”




        旭凤无奈连忙说道:“好,好,好,一言为定,都听你的。”

    



        旭凤随即转向锦觅问道:“哦,对了,觅儿,离儿怎么样了?这些日子总是没有看到过离儿,他过得可还好?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吧?辰极可有对你起疑?只是苦了觅儿给他生了一个孩子,虽然我不喜欢宿迁,但是好歹是觅儿你生的,希望他对离儿没有太坏。”




       “夫君大可放心,迁儿为人善良,待人处事温和有礼,对离儿也很是照顾,与离儿更是和亲兄弟没什么两样,不必多心迁儿会伤害离儿。”



评论(2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