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上弦之月(Cover 萧忆情 / 伦桑) - YanHal

                第五章节——初起误会


     顾剑远远的看着坐在沙丘上一直用拳头拍打树桩的顾小五,无奈的叹着气想:“他怎么就忘了哪?每个人都有自尊,虽然自己的确同情他顾小五的遭遇,自己怎么能当着他的面这么说哪?这让他怎么看待他自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吗?连自己大哥的仇他都报不了吗?更何况在这乱世中存活?”


     顾剑再一次恼怒的拍了拍自己的脑子骂道:“自己真是猪脑子,该怎么办啊?怎么才能给他道歉哪?”


    顾剑想了半天,想到过几天好像是中原和西周一年一度交换货物的“货集日”,到时候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奇的东西买来送给他就算赔罪吧!


    顾小五正心烦着,回头看到顾剑正跟在自己身后,又想起来他刚刚对自己说的话,心里不由得心烦的对顾剑吼道:“你站住,不要再跟着我了,我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呆会儿。”


   顾剑却像是没有听到似的还是跟在他身后,可是此时心里正烦躁的顾小五哪里顾得了那么多啊?直接一脸怒意的对顾剑吼道:“我说了多少次,你别跟着我了,你再跟着我信不信,我马上从这里跳下去,说完便走到河边,做出要跳河的样子。”


   顾剑无奈只好快速离开,不过还是远远的跟着顾小五,怕他再出事就没有人知道了,唉!真后悔自己一时嘴快乱说话!


   顾小五就这么走着,竟然走到了自己第一次被顾剑相救的地方,顾小五看到不远处有一群丹蚩人正在分配着攻打其他部落赢来的战利品,看着本来没什么新奇的。


    顾小五刚准备移开双眼起身离开,却突然觉得马车上的货物很眼熟,这不正是大哥和自己离开上京时所带的东西吗?记得那箱子上当时自己无聊便都刻了一个“安”字,预意让大哥一路平安,可是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丹蚩人的手里?


   难道………那群杀了大哥和阿昭,并且抢夺货物的盗匪和他们是同一伙人?顾剑和曲小枫和他们也都是一伙的吗?顾剑拼命摇了摇头甩掉了自己这么荒诞不经的想法,如果顾剑和他们是一伙的那么为什么要救我哪?顾小五实在想不通,正准备出去假装和那群丹蚩人打探打探消息哪?接下来的一幕却让顾小五止住了上前的步伐………


     丹蚩人突然像看到什么熟人似的,张开双臂准备热情的拥抱朝着自己过来的人,顾小五慢慢的探出了头,看到来人只是满脸的不可置信,顾小五只是捏紧拳头,眼中的怒火逐渐旺盛,怎么会?怎么可能是他?


   原来他真的与这群人有勾结,然后害死了自己的大哥?原来如此啊!亏得自己把他当做真心好友,却不想杀兄的仇人就在眼前,顾小五暗暗发誓,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顾剑没有想到,只是这次简单的与好友的相聚,日后自己会害的丹蚩被灭族,小枫无家可归,阿渡也差点死亡………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