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遇萤(橙光游戏《遇龙》主题曲) - CRITTY

        第二十四章节——寻找解药




     刀白凤收到飞鸽的传信就立马来到了蝴蝶谷,虽然不知道孩儿书信自己有什么急事,不过红雪很少主动联系自己,这次联系自己怕是真的有急事吧!




    刀白凤来到蝴蝶谷后,坐在石凳上等着自己孩儿傅红雪的到来,半个时辰之后,刀白凤感觉有些不对劲,傅红雪从来不会让自己久等,便准备离开去找他。




    远处的叶开与路小佳眼见着刀白凤要离开了,心想着不能如此下去了,正准备跳出去,结果不小心踩到了树枝,心想遭了。




    刀白凤把鞭子拿在手上,对着叶开所在的地方吼道:“谁?谁在哪里?给我滚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叶开眼见着暴露了,对路小佳说道:“路小佳,你藏好,我出去,毕竟刀白凤对自己还算熟悉,你要是出去可能你还没说话她就和要你打起来了。”




    叶开笑着朝刀白凤说道:“别啊!干娘,是我小叶子,小叶子在这里给干娘问安了。”




    看着叶开,刀白凤美目一蹙,显然是很不愿看到他,刀白凤慢悠悠的说道:“哦,我当是谁哪?原来是你这个没脸没皮的家伙,怎么?是不是上次没收拾够你?这次我没功夫和你贫嘴,我在等我儿红雪,不想和你多说什么。”




    叶开笑嘻嘻的答道:“小叶子当然知道干娘在等谁了,只不过是来告诉干娘,红雪他有事来不了了,不想让干娘久等罢了?”




    刀白凤心头一紧对叶开说道:“你什么意思?什么叫红雪来不了了?你对我儿红雪做了什么?我上次是不是警告过你,不要伤害到红雪,你是不是给我当耳旁风了?”




    刀白凤不由分说拿起鞭子对叶开挥着道:“叶开,看来我对你还是太仁慈了?你居然敢伤害我儿,你这个畜生,你还我儿红雪命来。”




   眼见着刀白凤暴走,叶开急忙解释道:“哎呀误会,干娘,干娘,我没有伤害红雪,你听我解释啊?”




    刀白凤哪里还听得进去啊?继续挥舞着鞭子说道:“解释?解释什么?枉我儿把你当成知心好友,你却如此害他?我杀了你。”




    叶开躲闪不及急忙喊道:“哎呀!路小佳别藏了,快来救我啊?否则你一会儿就要给我收拾了。”




    眼见着刀白凤的鞭子就要打到叶开了,远处的路小佳急忙抓住刀白凤的鞭子喊道:“住手,白夫人,你真的冤枉叶开了,我们没有伤害傅红雪,相反,傅红雪现在需要你救命。”




   刀白凤怒意仍然未消,收起鞭子对叶开与路小佳说道:“好啊!我倒想听听你要怎么狡辩,红雪为什么没来?到底出了什么事你给我解释清楚?”




    叶开对刀白凤说:“干娘,首先我要先向你道歉,第一:这封信不是傅红雪写的,是我找路小佳模仿红雪的笔迹寄给你的,第二:我没有照顾好傅红雪,让他受了重伤,以至于让他陷入了昏迷。”




    刀白凤一听傅红雪受伤,手中的鞭子掉落在地,他抓着叶开的衣领对他吼道:“叶开,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我儿怎么会受伤?现在居然生死未卜?”




    叶开垂着头说道:“此事确实是小叶子思虑不周,傅红雪前两天应该是得罪了什么人,以至于被人找西域的杀手追杀,中了叶毒,不过那些杀手貌似不想要红雪的命,所以中毒不深,而且叶毒小叶子已经找人帮红雪解开了,不过麻烦的是……”叶开突然停了下来。




   刀白凤急忙问道:“是什么?到底为什么?快给我说清楚?”




   叶开看了一眼刀白凤继续说道:“不过麻烦的是,傅红雪体内原有的毒,本来这毒应该在傅红雪体内隐藏一段时间的,因为叶毒又复发了,所以小叶子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请干娘快些找到解傅红雪体内毒素的解药。”




    刀白凤被叶开说的话给惊住了,她非常的自责,当初说什么都不该让红雪服那个药,如今害得红雪如此。




    她拿出一颗解毒丹对叶开说道:“这是解毒丹,你先拿去给我儿红雪服下拖延一些时日,我去寻找解毒的报答,我不在的这些日子,替我照顾好我儿红雪。”




    说完便立马离开了,她要去翻看典籍,看看有没有办法既能解开红雪的毒又能不让红雪武功全失的办法……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