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引歌一梦-橙光《引歌一梦》主题曲 - 橙光音乐

           第二十九章节——与顾剑争吵





      顾剑走向李承鄞,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要杀了铁达尔王?就算他们之间打仗伤了士兵,可是中原的士兵也伤了西周的士兵,李承鄞为何要做到如此决绝?

      



     顾剑看着李承鄞问道:“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西周百姓?为什么要杀了铁达尔王?为什么要伤害小枫?你告诉我为什么?”




     李承鄞答道:“因为就是他们杀了大哥,杀了阿昭,他们抢了大哥他们的货物不够还杀了他?我若不报仇,如何去面对母亲?我若不报仇,难道大哥就白死了?”




  “表哥,我知道你怨我骗你,可是我不后悔,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做,我答应了铁达尔王,他死了,我保护西周百姓平安,也可以更好的保护你们,再加上和亲,以后西周的百姓,我们会相处的更好,不是吗?”




     表哥,到时候曲文成不管送谁去和亲,你都会以西周特使的身份跟随着去中原,二哥已经有了二皇嫂李酽了,他定不会再要和亲公主,只剩三哥和我了。




    到时候和亲公主嫁给三哥,而我到时候就向父皇请旨,把你赐给我,父皇定是不会让你做王妃的,不过委屈表哥当我的侧妃了,这次回到皇宫,我们再想办法搜集证据,重翻顾家的冤案。




     顾剑,再也不想听到李承鄞狡辩,他拿出手中的剑砍向李承鄞,而李承鄞见表哥拿出剑砍向自己虽然一愣,但是随即立马反应过来,与顾剑对打了起来。




    李承鄞不解问道:“表哥,为什么?与我在一起难道不好吗?我那么喜欢你,你却要如此对我?”




    顾剑对着李承鄞吼道:“够了,李承鄞,我以为当初对你说的话起了作用,让你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却不想你对我居然还是这样的心思?”




    “义父绝对不会是伤害大皇子的凶手,我不会与你在一起,也不愿与你在一起,顾家的冤案我自己会想办法,如今什么都不重要了,若你敢伤害到小枫,我一定会杀了你,说到做到,绝不手软。”




      曲小枫看着李承鄞,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她看着顾剑,用着已经哭的沙哑的声音喊道:“师傅,这不是真的对不对?阿翁他没有死对不对?顾小五他在说谎是不会?阿翁不是这样的人,说完便失去了意识。”




     顾剑扶着昏迷的曲小枫,把她背在了自己的背上为了防止她掉下来,便扯了一根长长的布条把她绑在了自己的背上,便准备转身离开,李承鄞拦着顾剑问道:“表哥,你要去哪里?”




     顾剑不再看李承鄞,只是说道:“我要带着小枫离开这里,殿下如今仇也报了,小枫她是无辜的,可以放过她了吧?”




     李承鄞双眼通红的说道:“不,表哥,曲小枫她可以走,你不可以离开我。”




     顾剑拿起了手中的剑,拔了出来道:“如果你要是拦着我,我一定会杀了你,如今你就这么些士兵,是拦不住我的,若要硬拼,你可以试试?”




    李承鄞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曾经最亲近的人,他想不通,为什么所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傅红雪也被自己派出了杀手,生命垂危了,没有人能阻挡他们在一起了,为什么表哥还是对自己如此无情?




     顾剑对李承鄞说道:“我知道你当初所做的那种小动作,包括派人去伤害傅红雪,我以为我把你拉进了正轨,却不想你一步步陷入地狱?你到底为什么会从一个那么善良纯真的人变成如今这样让人害怕的魔鬼?” 




    李承鄞听到这话,像是陷入了癫狂一般对顾剑说道:“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从小父皇就不关心我,我的生死他从不过问,皇后也视我为仇敌,本来我只想和大哥好好的去封地安心度日,可是丹蚩居然杀了我大哥,我以为我的光已经灭了。”




    却不想你又出现在我的面前,点亮了我心中那早已经熄灭的那盏灯,自此以后,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守护你一生一世。




     却不想傅红雪的出现又夺走了你的眼光,让你从此眼光不再在我身上停留,表哥啊表哥,我到底哪里不如那傅红雪?让你三番四次丢下我一个人?




    顾剑看着李承鄞说:“我不爱你,我喜欢傅红雪又如何?不喜欢他又如何?这也不是你伤害丹蚩王的理由,”说完便转身离开。




    李承鄞知道自己拦不住表哥,只好眼睁睁看着顾剑离开了。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