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若

近期更新丧邪!!喜欢朱一龙,罗云熙,张国荣,也喜欢听歌写文
之子于归(对唱) - 阿鲲

            第三十章节——感情升温

    



   他来了!他来了,他开着隐形的车走来了!




   顾剑把小枫放到了自己以前休息的小屋里,然后叫来一个信得过的女子照顾她, 便离开了那里在大街上走着,渐渐地路过了一家米罗酒肆,老板娘米罗是一个长相美艳的西周女子。




    因为老板娘米罗长得漂亮,而且擅舞,再加上她这里的酒有许多在别处都喝不到,所以她这里的生意比别处酒肆要好很多。




    米罗看到顾剑到来,急忙腾出身子过来顾剑身边道:“哟!顾剑剑,今日你怎么舍得过来了?真是稀客呀!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你个没良心的,一走就是一年,连个书信都没有,就这样抛下我了。”




   “米罗,这话可不能这么说啊!知道的是我欠你酒钱,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做了负心汉辜负了美人哪?你的追求者众多,要是被他们知道了,他们非得碾碎了我不可。”




   “你还记得你欠我酒钱哪?”米罗把手往顾剑面前一伸:“还钱!”




    顾剑从善如流的拿出一锭银子放在米罗手里:“剩下的以后抵酒钱,”今天让我大醉一场,把你这里最好的酒给我拿出来吧,拜托你了,米罗。




   “你是不是又被你义父打了?老是如此,我说顾剑剑,你既然过得这么痛苦,为何不离开哪?非得如此作践自己的身子?”米罗道。




   顾剑没有说话,只是拿着酒喝着,或许是因为这酒的性子太烈,又或许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过了没多久,一个穿红衣的男子走了进来,他看了看酒肆周围,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了已经喝醉的顾剑身上。




   米罗见到进来的人直接上前:“这位客官你看着不像是我们西周人士啊!是准备在这里打尖还是住店啊?我给你说你这算是来对了,我米罗酒肆的酒是最好喝的,保管你喝完了就会再想喝,还有许多的特色肯定有你喜欢的。”




   傅红雪指了指顾剑桌子上的酒道:“这个人喝的酒给我也来一坛,我倒是想试试能让他醉成这样的酒是什么味道的。”




   傅红雪坐到了顾剑对面,看着倚靠着柱子睡着的顾剑,心里竟不知不觉有些莫名心疼,同时自己更多的是自责,自己还是去晚了,没有救下他们,只是把看守西周九公主的士兵击倒了,本来想救她出去,不想她自己醒来跑了出去,自己再赶过去,便是之后的那个样子了。




  “顾剑,顾剑?”傅红雪喊了喊醉酒后的顾剑,顾剑缓缓地睁开眼睛,朦胧之中似乎看到一个身着红衣的男子在叫自己。




   顾剑揉了揉眼睛,终于看清楚了自己对面的男子,那男子身着红衣,面容虽然冷峻,自己却在他眼里看出了一丝担忧。



  

   顾剑眼神朦胧看着傅红雪道:“嗯?傅红雪?你怎么来了?这大白天的我居然梦到你了,想来也是老天捉弄了我,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最想念的人居然是你?”




    傅红雪不说话,他看着此时醉酒胡说的顾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好听着他发牢骚,顾剑说了很多,说了他家族的毁灭,说了表弟的欺骗,说了这些年来的经历,也说了他为了复仇所受的痛苦……




    眼瞅着手里的酒壶里没酒了,他倚靠在桌子上,醉意朦胧的看着傅红雪,摇了摇手中的酒壶:“再来一壶,今晚不醉不归。”




    傅红雪只好又叫了几壶酒,自己酒量不太好,所以喝了一壶就有了几分醉意,顾剑觉得身体有些僵直便活动了一下身子,却瞥见正在喝酒的傅红雪,一下子便被惊呆了,自己从来不知道会有连喝酒的时候都如此好看的人。




    傅红雪仰着头小心的喝着酒,可能是一下子倒得太急了,有些酒就随着他的嘴角落在了喉结处,喉结随着他的吞咽滚动,仿佛如画一般,可能酒量太差,喝了不到两壶便有些迷迷糊糊。




    顾剑手抵着傅红雪的下巴,缓缓地抬了起来,看着娇艳的红唇,竟然有些不受控制的吻了上去,似乎有些一股灼热感,迷糊中的傅红雪也回应了顾剑的亲吻,谁知便一发不可收拾,顺势倒下。




     一夜纠缠,一忽沉沦。

    


评论(6)

热度(22)